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今晚食豪D



之前學肥媽食平D,今晚決定要食豪D。











在此之前我從沒有食過餐蛋飯。只是,當我知道一碟餐蛋飯原來是那麼衿貴;賣$128,我就覺得人一世物一世,無論如何也應該要豪一次。

我親手做的餐蛋飯比那個高齡少年的更為衿貴。所有食材如午餐肉、雞蛋、米、豉油,以至工具如pan、剷、碟,全部都不是大陸貨。這種高檔配搭絕對可賣$218。

我只做錯了一樣,用了東江水煮飯。如果用Evian,就值$821了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That's pretty expensive, a very simple combination dish!

    回覆刪除